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家工作营海口地区

把工作营带到有需要的地方 Joy In Action 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触点点--by王臣  

2012-03-31 17:53:12|  分类: HKU文昌升谷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这是第三次来到升谷坡,前两次来呆的时间很短,连阿公阿婆都不认识几个,确切的说只认识村长和林婆。

曾经以为只会和升谷坡擦肩而过,不会结下所谓的情缘。20121月份的寒假营确实给了我很多的感动。走到每一位阿公阿婆的家里总是被他们的热情感动;与阿公阿婆交谈时总是被他们的坚强与勇气感动;站在文娱室门口总是被元利阿公牵着尾婆的身影感动;坐在符伯的床边总是被他的故事和拉二胡的认真感动;清晨总是被月娥婆锻炼的积极乐观感动;坐在云伯的厨房总是被他的害羞与关心感动;在晚上黄伯没有回来时被阿公阿婆的焦急与村长的出寻感动;在修建厨房时被杨伯的技术和谦虚感动;在与刘怡做动车时被应辉阿公的微笑和刘怡的肩膀感动;离别的前晚被林婆的丝丝话语和张公的坚持感动;在莲花婆婆的房间被大家的歌声感动;在村长房间被村长夫人温暖的手所感动;中途出村上车后被村长离去的背影感动……

太多的感动,一次次的触动心中那份沉默的牵挂。这一次让我记住的不仅仅是阿公阿婆的名字和面孔,还有我与阿公阿婆的清晰的回忆。都说感情可以慢慢培养,我彻底的信服这句真理,从陌生到熟悉,从相识到相知,从相聚到相离,一起经历过的就是最美好的。

所以不仅我相知了阿公阿婆,我还相知了一群兄弟姐妹。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星期,是一起经历的回忆把我们牵系在一起。这一次我没有向以前那样活跃,是中途遇到了一点事情,自己没有及时调节好状态,可能给大家带来了错觉,其实我还是很好相处的。不过有一点,在工作营什么都可以说,因为我们始终是一个团队,遇到问题我们一起解决,万事对事不对人,可以坦诚提出我们之间疑惑。每一个晚上的例会上我们坦诚的相对,建立团队的队员之间的信任。

无论做工程还是家政,咱们的目的是一样的。筹备组辛辛苦苦的准备,为的是让我们高效率的更好地服务阿公阿婆。我们都知道筹备组总是在我们睡觉之后,还会去讨论做的怎么样,怎么样才能做的更好。所以我会努力的抓住他们给我们创造的机会,珍惜每一刻。

我们的营员生活让我很充实,各个leader都很尽职,照顾好我们每一个camp的生活。我们之间相互关心,相互照顾,相亲相爱一家人。可能每一个人看的角度不一样,看到的现象也不一样,希望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,让我们都可以看到更多。谢谢!

Joy in action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