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家工作营海口地区

把工作营带到有需要的地方 Joy In Action 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小杨列传》  

2010-09-11 20:06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小杨列传

《小杨列传》 - Sunshinecamp - Sunshine workcamp

 

东方有仔,名曰杨朋。朋之志,不知其几千里也;化而为行,其名为家。是名也,海运则燎原于海大也。日或朋不在高,一米之零,居不在深,俭出就行。其为事也,虽特思奇虑,必笃于行;其为人也,虽笑眼欲没,终不苟于信。

以上是在下对小杨的简论,话说与小杨仅共事一营之久,小朋虽不漂亮,无任何温柔迹象,却有,最简朴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。营后在她的QQ状态上看到入学时我觉得的可爱,即使不能用真理来形容,但公理是绝对可以的。厚实的鼻子再加上在笑就快没了的眼睛,就是最能代表小杨形象的配件。印象中有搞笑的小杨,为营地事情纠结的小杨,想到水一样说出自己的意见,还有干净利落,认真果断的小杨。我眼中小杨还是一个纯正无比的女生,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改变他那种与生俱来的简便和自然,营地之中更是快人快语,有时会为营前计划而纠结无比,但有着自己的想法。

大会之后,小杨比以前更坚定了,突然想起大一时的自己坚定的有些坚决,为了自己的构想而不顾一切自信的显得骄傲,一点都不在乎别人的看待。与小杨比起来,我的思潮似乎来得太过浓烈,而小杨也因自身温和自然的性情,不像我以前的那样过激。杨仔说在大会上看到了很多人都在努力,为家为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,感觉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再为同一个方向做出自己所能做出的一切,看到自己的努力引起更多的互动。既为那些努力着的人们感到敬畏,又为那些接受帮助的人感到欣慰,还有自己也在不断地成长。面对理想和现实也只有行动才能够将它们划上等号。

听小杨说过,太郎也是个很平凡的人,但是因为自己的责任,“家”也因为他人的引导而不断得去发展,我想小杨也会对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做一个估计,相信她会有更多的行动。简易而缜密的思维,对他而言却是很高的要求,但毕竟还有许多的历练,以后还是有时间去参加工作营,我也会随着一道努力,在此我承诺。另外,我还想说小杨的果决往往是因为信念。而是,信念控制下的情感,所以,再必要的时候,小杨也会做出某些放弃,但我断定是绝对的善意,因为,我敬佩她那种坚如磐石的信仰。这信仰中的每个信条,都会让我们付出很多,但是请坚信这种付出,虽然没有太多太过直观的回报,但也会激起其他人心中的涟漪。

大一的时候,喜欢独来独往,因为接触太多悲剧,而笃信于行,希望凭着自己所能做出的来激起更多人的共鸣,不会也不愿使用任何的语言去激启别人,而后当我发现我的班级确如一盘散沙而追悔莫及,也渐渐的、主动地去用自己的言语,辅助我旧时那些固执的行动。小杨的沟通比有怪脾气的我要好得多,大概也是因为她那种与生俱来的天性,一股足以为工作营工作热情。尽管有些事情会违背我们本身的观点,但是只要有一定的成效,就值得我们共同的付出,相信小杨也会这么想。至于以后她会怎么样,敬请各位期待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