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家工作营海口地区

把工作营带到有需要的地方 Joy In Action 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精灵  

2010-04-03 10:41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姓名:董楚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乐的精灵 - Sunshinecamp - Sunshine workcamp

外号:小屁孩、小楚子

参加的工作营:十一琼中营、寒假东方营

 

 

2009年十一国庆,楚琦第一次参加工作营,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工作营,但却是营里的的积极分子,也常常会提一些出人意料的想法。对于营里的一些利弊也能比一些老营员看的更深入,总是能提出一些有建设意义的解决方案。

 

2010年的寒假,楚琦参加了东方的第一期工作营。作为本次营的pt,她承受了很大的压力。在开营之前,她几乎包办了所有的营前准备。为了能把东方的第一期营开好,她常常要熬夜,写资金申请书、计划书、营员须知表等材料。对于一个新营员来说,第一次担当pt是一个很大的挑战,但是她却完成得很出色。

有东方营的营员这样评价她:“ 她热情、开朗、幽默、吃苦耐劳。”

 怀着对工作营的热爱,今年寒假,参加完了东方营,她就立刻报名参加了广州委员会的营地。是海口地区第一个参加外地工作营的营员。

 

在一些老营员的眼中,她就像是一个调皮的孩子,而在一些新营员的眼中她却像一个慈爱的母亲。她常说:“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,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。也正因为如此,她总是坚持很早起床,一天不落的给认识的营员发激励人心的信息。

 

生活中,她是一个永远把笑容挂在脸上的小女孩。她总是很忙:上课、自习、参加社团活动等她总是很积极。真的很少看到精力如此旺盛的人呢!在她身上有一种我们都应该学习精神,那就是上进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